白鹤邪

月落沾衣檐上某,借剑挑花散枝头。

[美队x你]关于Steve Rogers

▲小学生文笔

▲头一次写乙女向,轻点喷(T▽T)

     Steve他特别忙,忙到两个星期才能见一面的程度。没办法,毕竟他可是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呀,忙一点也很正常,但他每次来见我都是带着伤,就算他自愈能力强一些,我也会很心疼的呀!一点都不照顾自己,气fufu。

  Steve他特别好看,好看到什么程度吧,上帝精心雕琢的那种。尤其是他那仿佛有着星辰大海的眼睛,让人只看一眼就被他吸引,就如同坠入银河一般。Steve笑起来更加好看,像阳光一样,很温暖。

  Steve他特别温柔,对所有人都是这样,我曾一度怀疑我找了一个中央空调(bushi)。他会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,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;会在我生病的时候,细心照顾我;会在我来生理期的时候,给我弄红糖姜茶。有次我不小心打碎了东西,他只是摸了摸我的头,跟我说他来收拾就好。他真的超级温柔呜呜呜。

  Steve他特别凶,只要是我做了一点他不允许我做的事,他就说教我。像是晚上跟小姐妹在酒吧喝酒啊,光脚踩在地板上啊,通宵打游戏啊之类的,一旦被他发现,我就要被他说教好久,莫得人权(;д;)呜呜呜。上次在他说教的时候顶了几句,他愣了一下,什么都没说就回房间了,我以为他生气了,想进房间跟他道歉的,结果他抱住我,头埋在我肩膀处跟我说对不起。…对不起我以后不顶嘴了,你这样杀伤力太大了。

  Steve他特别羞涩,跟他交往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,哪有人都交往两个月了才牵手,最后还不是我强吻了他。在交往半年后我想把第一次交给他,他刚开始还低着头不敢看我,耳朵尖都是红的,后来,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看透了。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啊,床上一点都不羞涩呢:)。真怀疑是不是Bucky教坏了他,请把我纯情的Steve还回来。

  Steve他不会说情话,但他早已用行动证明他有多爱我。没关系,我亲爱的Mr. Steve,我可以对你说一辈子情话,你只要听着就好。

  我爱你,Steve,现在是,将来也是。

评论(2)
热度(33)
©白鹤邪 | Powered by LOFTER